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

ShopBack返現App使用心得、評價

ShopBack返現App使用心得、評價
Experiences of using ShopBack



ShopBack 返現,讓你的錢花得更有價值

使用ShopBack有好一陣子,至今拿回近一萬塊的現金回饋,我在返現的第一筆消費大約在2017年的7月份左右。ShopBack收集了各種購物、訂房網站的平台,是一個讓你在消費的同時,得到一定比例的現金回饋,說起來就是打了點折扣。雖然聽起來不是什麼很創新的突破,但它把長期以來銷售行為所講的折扣用另外一個說法「現金回饋」包裝了起來,使得消費者在購物的同時,真的感覺到自己賺到了什麼。

ShopBack如何運作?

ShopBack會在消費後的固定天數裡發放回饋金,確保訂單沒有修改、退貨或取消的狀況,例如Booking.com就是在住房後的60天發放。雖然這段時間有點久,但ShopBack是真的讓回饋回到現金存入你所設定的銀行帳戶。

點我註冊




活用ShopBack讓折扣加成

來說說我如何操作:在決定自助旅行的地點之後,我會透過ShopBack連結到Booking.com訂房,並透過信用卡支付。如此一來Booking.com的部分會有大約6–9%的現金回饋,加上我所選用的LinePay信用卡給予的2%點數回饋。這樣一來就有大約10%左右的折扣了。甚至部分購物平台自己發行的消費累積回饋,也能在透過ShopBack點入後,登入該網站會員,同時累積回饋。

你手上的現金正在變薄

通膨正在發生,物價隨著時間正在上漲,而我們的消費行為也要跟著時代發展,試想看看在這個行動支付慢慢融入我們生活中的時代,若是我們拿著現金到超商消費,而其他人拿著行動支付享受著2%回饋時,豈不是代表著自己手邊的現金價值正在悄悄地降低嗎?返現不是要你做過多、多餘的消費,而是在消費的需求下,用更聰明的方式消費、用更划算的價格購買。

了解了這麼多關於ShopBack的資訊,你還不來試試嗎?

點我註冊

沒有留言

張貼留言

© 玩樂之道 Play&Think